[安徽建工建工总承包]建工总承包淮南分公司凤台县幸福河湖淮河凤台段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期)绿化专业分包工程标段1招标公告[答疑澄清公告]

  • 【信息时间: 2024-03-28 15:47:18】
  • 【发布单位: 安徽建工建工总承包】
  • 【字号 :
  • 我要打印

 

安徽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招标办   安徽建工州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现对凤台县幸福河湖淮河凤台段水源地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二期)绿化专业分包工程”进行采购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凤台县幸福河湖淮河凤台段水源地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二期)绿化专业分包工程(一标段)。

招标编号:  ACEG-202403686001001  

二、招标人:安徽建工州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三、澄清内容:

鉴于投标人对招标文件中缺少清单的咨询,现将本次招标的清单上传。本项目为EPC总承包项目,图纸和清单没有定稿,此清单的量、价只作为投标人参考。不作为过程结算和最终结算。

过程结算:过程结算金额=分包合同约定清单单价×现场实际工程量(不超过业主审批的月度清单工程量)-应扣减项(未施工内容及罚款等);建设单位清单:业主审定清单总造价中分包方施工的已确认合格部分的建设单位审计清单价*(1-中标下浮率)-应扣减项(未施工内容及罚款等)。过程中新增项过程不结算,以经业主及审计单位最终确定的清单结合合同下浮率结算。

最终结算:业主审定清单总造价中分包方已施工确认合格的的建设单位审计清单价*(1-中标下浮率)-应扣减项(未施工内容及罚款等)。本项目工程量为暂定量,最终结算工程数量以现场实际发生确认工程量为准且均不得超过承包人与建设单位的最终结算工程量。

 

注:此补遗澄清须装订在投标文件里,否则做无效标处理。

 

2024328

凤台县幸福河湖淮河凤台段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期)绿化工程1标段(二桥西侧区域)控制价.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