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安建总承包]安建总承包舒城建投(六安公司)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乡村振兴(一期)PPP项目舒城县杭埠镇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土方工程标段1招标公告[答疑澄清公告]

  • 【信息时间: 2023-02-07 13:10:12】
  • 【发布单位: 安徽建工安建总承包】
  • 【字号 :
  • 我要打印

 

 安徽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招标办  安徽建工舒城金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委托,现对舒城县杭埠镇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土方工程”进行采购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舒城县杭埠镇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土方工程   

招标编号: ACEG-202301485001001   

二、招标人:  安徽建工舒城金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

三、澄清内容:

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中重要内容“⑴投标人需将投标文件的正、副本分别密封;⑵投标人仅需将商务标、技术标合并装订成册,分正、副本密封递交;⑶投标文件必须采用规定要求胶装成册,不得出现散页,且不得采用活页、订书针等可拆卸式装订方式,否则按照无效标处理。”修改为“采用三阶段评审法C1类或C2类评标办法,投标人须分别编制商务标、技术标并在招采平台上传。技术标书中不得出现任何有关商务报价的内容,否则技术标书视为无效标书,其投标文件不予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