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建材科技]建材科技安徽瑞特物资设备部搅拌站下料口洗车机采购标段1招标公告[答疑澄清公告]

  • 【信息时间: 2023-02-06 10:37:38】
  • 【发布单位: 安徽建工建材科技】
  • 【字号 :
  • 我要打印

       一、项目名称:安徽瑞特搅拌站下料口洗车机采购 

              招标编号:ACEG-202301499001001

       二、招标人: 安徽瑞特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三、澄清内容: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中第一段(P23)部分表述与该章具体内容不一致,现修正为:开标后,首先对所有投标人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其次对通过资格审查(含技术标符合性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技术标评分,再对全部或部分入围单位的商务标根据招标文件规定选用总价中位值法确定评标基准价,再进行商务标评分,最后根据技术标、商务标评分相加,按照综合得分从高到低顺序依次评出预中标人、预中标候选人。                                    注:原招标文件与上述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此公告为准。本次公告内容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各投标单位如有疑义,请咨询0551-6618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