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长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批量精装工程施工(战略合作)资格预审公告

  • 【信息时间: 2023-08-07 11:13:48】
  • 【发布单位: 】
  • 【字号 :
  • 我要打印

 

 资格预审公告

安徽长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是连续10余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ENR全球承包商25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安徽省属大型现代化建筑企业安徽建工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02)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城市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安徽长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拥有从拿地、设计、施工、交付到后期物业管理的全产业链运营优势,凭借强大的背景实力,践行国企使命担当,积极打造城市品质人居新封面。业务涵盖精品住宅开发、招商运营、物业管理服务、旧城改造及工业地产开发等新时代房地产业务。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徽长城置业批量精装施工工程,招标人决定公开招募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战略期内安徽长城置业所属投资开发项目公共部位、样板间、售楼部、精装商品房等精装修工程,详各开发项目施工图纸及清单。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及相关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详细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本次资格预审申请采用有限数量制评审,通过评审打分排名,选择 8 投标申请人入围参加商务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请申请人于 2023  8   7  日至 2023   8   12  在安徽建工集团电子化招采平台首页(http://cg.aceg.com.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8   1817时,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59号安建国际大厦21楼长城置业招标采购部。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申请文件有效期: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起 180 日历天。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安徽长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59号安建国际大厦21楼                        

联系人: 马女士                        

 话: 0551-62816976